晚安丸子

“你知道EXO是什么吗?”

“好像是一个很火的韩国组合。”

“不,EXO是一个时代……”


这么美好的少年们

究竟是怎样聚在一起的啊

真的太让人心动了

你们陪我们长大

我们助你们辉煌


这是他们的第八年   我们的第七年

认识他们的那年他们唱着咆哮称霸世界;

那年他们大声喊着EXO,相爱吧;

那年他们做着让我们哭笑不得的综艺;

那年他们十二只手交叠,喊we are one;

那年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喜欢的感觉


一直后悔着

为什么我晚了一年认识你们

错过了你们最需要支持的时候

我从那时起

便下定了决心

无论辉煌或落寞

我永远会伴你们度过

荣辱与共


后来发现我失策了

爱你们的人那么多

哪里会有落寞的时候

所以啊

以后

我们也要一起走下去


从认识你们的那一刻开始

就像是命中注定

想去了解

会跟着一起难受

跟着一起开心

跟着一起生气

跟着做一样的动作

然后

变得更加更加喜欢


你们是我想用尽一生去爱的人

是我隔着屏幕也丝毫不减爱意的人

所以

请一定一定要幸福啊

我们一定一定会保护好你们的

哥哥们现在已经成长为西装革履的成熟男人啦

以后也会继续爱你们的

我们的爱从来都是双向的啊

“只要还剩一口气,就一直在一起吧”

EXO❤️EXO-L

评论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